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争做合格职业人——农发行阜阳市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青年员工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王磊司亓)根据农发行安徽省分行“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五四青年文化月活动相关要求,5月8日,农发行阜阳市分行召开“学党史 争做合格职业人”党史学习教育暨青年员工座谈会,全辖40名青年员工参加,阜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立俊参加会议,给青年员工上党课,并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同步播放。

  座谈会以14名青年员工代表发言拉开序幕,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交流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分享了工作经历和从业感悟,对下一步全行高质量发展中如何更好地发挥青年员工生力军的作用建言献策。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青年员工要学好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指导工作实践;坚持学习、锤炼品德、磨砺技能,砥砺奋斗,成为对农发行、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希望市分行多给予青年员工轮岗锻炼的平台,希望领导同事多给予青年员工理解和认可,让青年员工在岗位中尽情释放才华。

  陈立俊同志充分肯定了青年员工代表的发言,为青年员工上主题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争做合格职业人”的党课:要求大家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职业操守、职业情怀”,进一步增强服务“三农”的责任担当和能力担当;围绕职业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怎样成为一个良好的职业人、如何建设一支高质量的干部队伍三个维度。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