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安徽省巢湖市分行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祝文涛)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巢湖市分行全体员工前往安庆市独秀园开展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农发行巢湖市分行员工在石牌坊前合影

  走进独秀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该分行全体员工依次瞻仰了惊雷浮雕、石牌坊、陈独秀铜像、新青年碑刻及陈独秀墓冢,大家心潮澎湃,肃然起敬。墓前的清水塘,一池清水洁净如洗,正是陈独秀一生清白做人、规矩做事的真实写照,激励后人只有坚定信念、心怀人民,才能勇往直前、行稳致远。

  在陈独秀生平事迹陈列馆,该分行员工耐心细致倾听了陈独秀生平事迹介绍,100多件实物史料,300多件图片资料,重要场景复原,生动再现了陈独秀创办《新青年》、提倡民主与科学、领导五四运动及“南陈北李,相约建党”等革命事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那一段峥嵘历程。

  陈列馆讲解员给农发行巢湖市分行员工讲解陈独秀生平事迹

  农发行巢湖市分行员工纷纷表示,将坚持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传承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追求、坚定信念、高尚境界、顽强意志、优良作风。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