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总行首席风险官兼河南省分行行长李小汇等一行莅临偃师市支行开展调研

  农发行偃师市支行讯(通讯员赵子鹏)6月28日下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首席风险官兼河南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李小汇,河南省分行基础设施处处长谷宏伟,洛阳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王谦,洛阳市分行副行长、党委委员李鹏飞莅临农发行偃师市支行,开展调研工作。

  偃师市常务副市长赵玉勋,偃师市商都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娜红与省、市分行领导开展对接,进行座谈。偃师市支行行长、支部书记周学军,副行长、支部委员刘晓峰一同参加。

省行视察1

  座谈过程中,偃师市支行行长周学军首先对偃师市支行的基本情况、运营状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全行业务发展进行了深入思考与分析。他讲到,截止5月末,农发行偃师市支行各项贷款余额8.54亿元,较年初净增3.99亿元,增长率87.69%;新营销项目4个,金额合计约17.4亿元,全年累计营销中长期项目贷款22.4亿元。偃师市支行的业务发展稳步推进,整体运营持续向好。

省行视察3

  接下来,偃师市常务副市长赵玉勋对偃师市整体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愿景进行了详细分析介绍,并对农发行偃师市支行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一是偃师市地处河南省中西部地区,具有较好的经济基础和文化底蕴,多年来,地区生产总值多次排名全省前列,发展前景较好。二是市委市政府对今年以来农发行偃师市支行在全市金融领域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首先,春节前投放的2.16亿元贷款,有效缓解了政府建设资金紧张的局面;2月份再投放1.93亿元贷款,为复工复产注入了资金动力,有效体现了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大行气概。三是希望农发行再接再厉,持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努力推进贷款进程,为偃师市发展再做贡献。

  李小汇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农发行偃师市支行的各项工作。并强调,一是要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发挥好农发行政策性优势,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要求农发行偃师市支行持续加大与政府及各部门的沟通力度,积极宣讲农发行信贷政策,鼓励干部员工发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先进精神。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来抓,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行引向深入,为实现弯道超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向偃师市领导建议,在包装项目时,联合农发行共同谋划,不断提高办贷效率,努力构建积极融洽的银政关系,实现银政合作互利共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