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中牟县支行举办“抗疫有我、首战有我、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事迹报告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轩丽娟)6月24日下午,农发行中牟县支行举办了一场“抗疫有我、首战有我,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事迹报告会,员工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战胜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平安、健康、凯旋归来的白衣战士、河南人的英雄——河南省中医院心病科主治医师聂博士,他用亲身经历给支行员工作了一场生动的事迹报告。聂博士是从事中西医结合心内科的医师,是光荣参加武汉抗疫行动的第五批国家中医医疗队队员,也是“中医中原行、爱心千万家”爱心医疗服务团成员。2月21日,河南医疗队从郑州出发投入危险的战斗,到3月10日援助的江夏方舱医院休舱,再到3月17日下午返程,又历经半个月的隔离,这一个多月是与死神争分夺秒、妻儿牵肠挂肚、父母提心吊胆的战时状态,也是抗疫英雄难忘而又自豪的日子。

  作为共产党员的他用自己的专业通过快速培训迅速投入病毒战,用实际行动扛起80后成长起来的责任担当和民族使命。犹如河南分行上下正在开展“践行誓词、履行义务、建功立业”学习教育活动和“我为脱困作贡献”一样,用行动书写着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

  支行员工无不被这种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感动,并表示作为农发行党员和员工,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发扬医师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攻坚克难、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河南精准脱困、支行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报告会后,员工和抗疫战士进行了互动交流,医师就员工提出的健康问题和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耐心的宣传讲解,支行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感悟“践行誓词、履行义务、建功立业”就在当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