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百日营销竞赛”活动总结暨三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黄艳杰)近日,河南解放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百日营销竞赛”活动总结暨三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会议认真传达了市办三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全行“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和三季度各项工作,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薛新明认真传达了市办刘主任在全市农信社(农商银行)三季度工作分析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行实际工作对讲话要点进行了再要求、再强调。会议要求,各支行(营业部)、机关各部(室)要认真领会市办会议精神,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剖析当前经营管理、业务工作和作风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和短板,聚焦重点难点,精准发力、勇于攻坚,确保全面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薛新明对全行员工在“百日营销竞赛”中付出和努力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全行经营发展中还存在思想转变不够、工作标准不高、攻坚能力不强、工作创新不足等问题,要求大家深刻反思、清醒认识。针对下步工作,薛新明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转变观念,树立高质量发展目标,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用新理念应对新形势;二要强化执行,按照提质增效的发展思路,强化工作落实和有效执行,把工作做实做细,不打折扣;三要大胆创新,破除思想藩篱,在工作谋划上敢于推陈出新,敢于颠覆模式,用新思路解决新问题。四要注重合规,把风险防控和合规建设作为重点工作,在主营业务中调结构,在防控风险中解难题,在加速发展中破瓶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扎实、稳健、合规和长效发展。

  最后,薛新明勉励大家要凝心聚力,坚定信心,以破冰的勇气、攻坚的底气和登顶的士气奋力拼搏、砥砺前行,争取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副行长陈黎明、张华分别对前三季度分管条线业务经营情况作了具体分析,通报了我行“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对下步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支行(营业部)和业务发展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百日营销竞赛”活动中的亮点和不足作了总结分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