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延安精神 决战决胜收官之战——鹿邑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业务冲刺动员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岳锋)为号召动员全行干部职工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提振精气神、凝聚身心力,决战四季度,打赢收官战,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2020年10月24日晚,河南鹿邑农商银行利用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间隙在延安召开第四季度业务冲刺动员会。鹿邑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献伟指出第四季度是定全年、保全局、夺全胜的关键时期,总行党委选择这个时间、这个地点召开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希望全行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从延安精神中滋养初心、汲取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咬定目标,奋力拼搏,确保今年各项任务圆满收官。同时,他向全行中层以上干部提出要求,要学习践行延安精神,紧紧围绕省联社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查漏补缺,列出下欠清单,倒排时间,倒计工期,任务到人,责任到岗,及时补齐短板,坚决打赢2020年收官之战。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压紧压实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在具体工作推进中,要密切配合,一致行动,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各业务条线的整体战斗力,切实形成“同心、同向、同步”的工作局面。希望各支行、各部室紧紧咬住目标,一鼓作气,锲而不舍,大干60天,决胜全年,为鹿邑农商银行再次追赶超越、争先进位而不懈努力。

  党委副书记、行长杨玉明通报了三季度各项业务完成情况,并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行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指标意识、责任意识,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力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要盯紧目标,全力攻坚。学习践行延安精神,强化争先意识,敢于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确保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各支行、各部室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心、合力、推动2020年工作全面落实。

  行长助理曹万里通报了该行“百日营销竞赛”完成情况。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四季度”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全面吹响了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攻坚合力、打赢收官之战的号角。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承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留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凝聚新时代农商银行转型发展,追赶超越的磅礴力量。在工作上多思考,在业务上多钻研,在思想上多进步,以一个新姿态、新精神、新干劲迎接挑战,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四季度,打赢打好年底收官之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