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农商银行王褚支行党支部与新店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王寒博)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引领,持续深化打造“党建+金融”工作模式,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25日上午,河南解放农商银行王褚支行党支部与新店村党总支联合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共同为老人们庆祝节日,新店村的老人们与退休党员干部共2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该行党员及青年员工为老人们献上朗诵节目,共同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并用相机给70岁以上的老人们和退休党员干部记录下美好瞬间,送去打印照片及祝福;该行还在现场为老人们煮饺子,给他们端去王褚支行党支部热气腾腾的心意,与其共享饺子宴,让在场的老人们体会到幸福、感受到邻里银行的温度。

  活动之余,该行员工还将普惠金融知识带入现场,为老人们热情讲解金融知识并普及日常防诈骗技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该行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让老人们感受到解放农商银行王褚支行党支部浓浓的关爱之情,不仅展现该行作为邻里银行敬老爱老的责任与担当,更充分体现了“党建联盟”的深度融合,真正实现了共建共享,互联互动,群众受益。

  下一步,该行党支部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发挥邻里银行的作用,持续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党建+金融”工作模式,搭建资源共享、双向共赢的平台,助力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