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农商银行成功开通线上同业存款业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杨松)9月15日,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通知,阿克苏农商银行正式获得开通线上同业存款业务权限,即CFETS同业存款业务。

  据介绍,CFETS同业存款业务是指金融机构之间通过交易中心本币交易系统开展的同业资金电子化存入和存出业务。该业务采用总行管理、分行营销、总对总线上交易的模式,同时体现经办分行的特点,与传统线下同业存款相比,CFETS同业存款业务优势更为明显,满足了市场成员落实同业专营的需求,业务办理效率和安全性更高,抗风险能力更强。

  前期,阿克苏农商银行积极与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对接,按要求准备相关资料,了解系统运作特点和操作流程,及时升级前台操作系统,为开通该项业务做足准备。

  此项业务的开通,进一步丰富了该行线上结算渠道,畅通了交易流程,省去了线下繁琐的环节,为阿克苏农商银行与其他商业银行更好地开展同业业务提供了更加灵活、方便、快捷的方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