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台农商银行推出“党建+消费扶贫”新模式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张婷)为深入贯彻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联社关于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扶贫的工作安排,有效应对疫情对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带来的影响,9月6日,新疆昌吉州奇台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开展了“为党旗添彩·为企业增辉”之消费扶贫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奇台农商银行健康路党支部活动现场

  活动当日,该行各党支部引导全体党员应用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搭建的“新疆金融消费扶贫馆”平台积极购买扶贫产品,带头开展线上助农消费扶贫,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参与脱贫攻坚。仅半天时间,该行党员干部就通过平台下单30余笔。

  奇台农商银行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表示,“党建+消费扶贫”是全面落实金融消费扶贫新举措,通过将党员活动日与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不仅丰富了党建活动的载体和形式,还缓解了贫困农户的产品滞销压力,增加了贫困户早日脱贫的信心和决心,更在扶贫行动中彰显农商银行的责任和担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