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消费扶贫!太平洋产险云南分公司举办“消费助农,爱心扶贫”直播带货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记者余连斌)7月9日中午12:30,太平洋产险云南分公司举办“消费助农,爱心扶贫”直播带货活动。在短短一个多小时的直播时间里,直播观看总量达到2万多人次,点赞数超3万,销售额达21.45万元。

9845853383a1a34b03e7bed78c6ee52

  本次活动得到云南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分公司党工团联动组织,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鸿携手带货助力嘉宾——上海援滇干部云南省商务厅副处长刘代宇、上海援滇干部云南省扶贫办一级主任科员徐杰及分公司“彩云蓝精灵”带货团队为扶贫产品代言,助力消费扶贫,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俘获味蕾”的精彩带货直播。

d8d75324cde7a6912a080d4605487e7

  直播中,李鸿及助力嘉宾与大家分享了太平洋产险云南分公司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费扶贫的意义,并向观看直播的观众们介绍了彩虹平台,通过彩虹平台可购买到物美价廉的优质农副产品,在消费的同时也奉献自己的一份扶贫爱心。据了解,此次直播带货的松茸、牛肝菌、核桃、纯手工红糖等特色农产品,均来自于太平洋产险云南分公司定点扶贫点大姚县。其中松茸是云南特有的珍贵野生菌,通过直播的方式将云南优质的农产品带给全国观众,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直播期间,还穿插了多次抽奖活动,氛围热烈,在线观众对此次直播活动热情高涨,观看人数及点赞人数不断攀升,购买量不断递增,大家都为此次消费扶贫活动贡献出一己之力。

微信图片_20200709172148.jpg

  消费扶贫,太保同行。太平洋产险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鸿表示,云南分公司将以此次直播带货为契机,深入探索扶贫公益创新方式,用实际行动彰显太保有温度、有责任感的企业使命,全面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