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伊川县支行率先举行“我为脱困发展做贡献”专题研讨会

  农村金融时报6月8日讯(通讯员常安甲)6月2日下午,按照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关于开展“我为脱困做贡献”主题活动的通知»和洛阳市分行工作安排,农发行伊川县支行举行“我为脱困发展做贡献”专题研讨会,洛阳市分行副行长冯志民、信息科技部高级业务经理庞兰润出席。

  本次研讨会由农发行洛阳市分行副行长冯志民主持。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齐向进首先发言。他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政治站位高不高”“脱困发展措施准不准”“专业能力强不强”三个方面,客观实在的回顾去年以来,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伊川县支行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制定了今后整改的措施。县支行党支部委员、副行长吕国鹏、苏珊接着分别进行汇报,结合自己的学习感受,畅开思想,谈本次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剖析自身和分管科室存在的问题。接下来,县支行其他员工紧扣研讨内容和本质工作,逐一轮流发言。

  在大家研讨发言结束以后,市分行副行长冯志民从五个方面对伊川县支行“我为脱困发展做贡献”研讨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说:“我为脱困发展做贡献”研讨活动是河南省分行针对当前遇到的前所未有的发展困局,进行的一次全行性思想大讨论和鼓劲加油活动。

  首先大家要明确研讨会的目的及意义。河南分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困境,一是不良贷款居高不下;二是业务发展进度迟缓;三是违规违纪案件多发。研讨会的意义就是要让大家要有危机感,解决好“六个跟不上”问题,破除思想障碍,破除惰性思维,破除“不行”思想和“不行”观念,提升“我行”“我想”的意识和能力,打造一支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干部员工队伍,助推河南分行的脱困。通过解困工作,让职工得到实际利益,增加幸福感。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专题研讨,农发行伊川县支行“我为脱困发展做贡献”研讨会圆满结束。通过研讨,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面,增进了必胜的信心和勇气,相信在市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伊川县支行的脱困和高质量发展一定能开创新的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分行党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