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应德贵)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组织党员代表走进社区,开展联学联建、献爱心等活动,并在该分行内部组织观看了抗疫专题片、开展线上知识答题等党建活动,为伟大的党庆生,该分行全体党员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建党节。

cdeb64459b7d46211170215b85ab2e5

  同担稳经济使命,共促高质量发展

  7月1日上午,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党委组织预备党员和机关党员与护国街道党工委开展“同担稳经济使命,共促高质量发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芮昌永带领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同护国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李挺及社区党员共同参加活动。

  护国街道党群教育中心宣誓墙前,面向庄严的党旗,预备党员进行了首次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情真挚、声声入心。芮昌永随后表示,作为国有金融企业,该分行取得的成绩都来源于坚持党的领导,得益于各级地方政府和客户支持,该分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当地政府一道,同担稳经济使命,共促高质量发展,落实好党中央的政策,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声誓言,一生信念”。

  党的关怀进社区,携手同行送温暖

  中午,中信银行昆行党委书记芮昌永带领来自该分行营业部、机关部门的党员代表来到翠湖北路社区,联同五华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携手同行”七一送温暖活动。活动中,该分行领导及党员代表们将前期由该分行党员捐资购买的米和油亲手送到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手中,与社区群众共庆党的生日,传递党的温暖和关怀,感受中信银行的爱心和帮扶。芮昌永表示,该分行党委始终坚守初心,勇担国企使命,真情回报社会,发扬中信风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义不容辞,脱贫攻坚、爱心助学、扶危济困等方面的行动始终靠前一步。此项活动得到了五华区财政局、街道社区和困难群众赞誉,纷纷为中信银行的温暖行动点赞。

  学先进、亮身份、做表率

  据该分行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介绍,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华诞之时,该分行各基层支部还纷纷组织党员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面对常态化抗疫行动,片中参加战“疫”的一线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和风采,让该分行广大党员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用实际行动擦亮党员身份。当天,该分行所有服务窗口的党员全部佩带党徽,在桌面摆放党旗,党员示范岗亮出承诺牌。每一个动作,每一声问候,做得更用心、更自豪,因为心中铭记着一个共同的称号——“中国共产党员”。

  晚上,该分行党委还组织了所辖400多名党员,以支部为单位集中进行“中信党建有温度,我为党建加一度”全员线上答题挑战赛,以此加深党员对党建知识的深入学习了解,为这个充满正能量、内容丰富的建党节圆满收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