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喀什分行:倾听心声 助力成长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李倩)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帮助新入行员工尽快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农发行的事业之中。近日,农发行新疆区喀什地区分行召开新员工暨青年员工座谈会,喀什分行党委成员、部室负责人、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及新入行员工等共28人参加。

  座谈会上,喀什地区分行10个部室负责人分别对科室岗位设置、人员素质、职责分工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10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受、谈收获,分享各自的工作“法宝”。6名新入行员工浅谈选择农发行工作的初衷,表示选择农发行、选择南疆农发行始于奉献边疆贫困地区的热切追求和坚定志向,作为新入行员工将牢记各位前辈的谆谆教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担当,扎根南疆,与喀什地区分行共同成长。

  喀什地区分行党委成员仔细记录在场员工的发言,逐一进行点评与反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授业解惑,并对青年员工特别是新入行员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心存家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勤于学习。面对学习要有持之以恒的毅力,沉下心学、善于学习、终生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养。三是要勇于创新。为基层队伍注入青春活力,在老员工的协助下快速成长为业务领域的行家里手,用青年特有的激情与创新能力带动老员工各尽所能、各展所长。四是要注重合规。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观念,做到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

  座谈会后,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将快速融入青年员工队伍,拿起接力棒,起而行之,不断在履职担当中展现当仁不让、奋力争先的勇气和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