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农商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打造互惠合作平台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东讯(通讯员陈吉光)为持续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聊城农商银行坚持深入社区商户调研了解客户需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营销的精度和深度。特别是近期以来,该行与红星美凯龙家居市场积极对接,实现了银行、市场管理方、商户和消费者的多方高效互动,提升了金融服务质效。目前,已累计发放商户租金分期贷51户1500万元,办理爱家分期贷10户50万元。

  随着家装营销旺季的到来,该行瞅准时机,加强与辖内大型家居市场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的对接走访,通过与市场管理方合作,详细了解市场商户情况和近期活动开展计划。经过深入了解分析情况,该行决定加强与商场管理方、商户、消费者的多方互动,实现互利共赢。

  为实现合作效益最大化,该行根据商家实际情况和客户消费心理,为家居市场内商户量身设计“租金分期贷”、“爱家分期贷”等贷款产品,实现了与银行与市场管理方、商户、消费者的有效连结,既满足市场管理方的资金回笼需求,又满足了商户、消费者资金需求,又实现了资金闭环流动,降低了风险,实现了收益最优。

  经过对产品的精心设计包装,该行与市场管理方合作,在商场所有商户开展“为爱筑家”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现场送礼、特价专享等形式,拓宽商户营销宣传渠道,提升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是该行创新小微商户金融服务模式的一次成功尝试,实现了银行、市场管理方、商户和消费者的多方共赢,通过宣传共享、产品套餐和定制产品等精准服务和营销,有效带动了各市场主体的良性互动,盘活带动了家居市场产业链条,为市场各方打造了互惠合作平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