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农商银行与国网荣成供电公司共同 举办“党委共建、支部联创”签约仪式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东讯(通讯员王凤兰 赵永青)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共建资源整合优势,推动新形势下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近日,山东荣成农商银行与国网荣成市供电公司举行“党委共建、支部联创”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党委书记、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奏响,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荣成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洋与国网荣成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炳功代表双方党委签订《党委共建协议书》,双方党支部书记代表签订《支部联创协议书》。随后,共建双方党委书记及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作发言交流。

  于洋同志指出,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主力军,该行持续深化党建对业务发展的引领作用,通过推动产品创新服务转型升级,切实履行好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服务乡村振兴、服务经略海洋的金融使命。强调电力是经济建设的“先行官”,金融是经济的血液,希望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金融和电力强强联合“双核赋能”资源优势,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提供硬核力量。

  王炳功同志详细介绍了国网荣成市供电公司的发展历程,在充分肯定既有“银电通”业务的基础上,强调要深化双方合作外延,将此次签约仪式作为双方党建工作共同进步、共同提升的新起点,努力打造新的银企联创共建典范,推动农商银行和供电公司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共同为“自由呼吸”、“精致城市”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