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农商银行:举办2020年昌邑市“农村商业银行杯” 全民创业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东讯(通讯员孙晓楠 梁锡山)为鼓励和引导各类人才来昌邑自主创业,激发全市创业创新活力,8月7日,山东昌邑农商银行举办2020年昌邑市“农村商业银行杯”全民创业大赛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据介绍,该行举办本次大赛的宗旨是扎实做好居于“六稳”“六保”之首的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激发创业创新活力,助力“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本次大赛以“智汇昌邑、创赢未来”为主题,涵盖了电子信息、现代农业、软件与信息服务等多个领域和行业,参赛人员从商业模式、市场前景、项目创新、团队构成等方面进行了项目展示,评委们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现场掌声不断,亮点纷呈。

  近年来,为了支持大众创业,提高办贷效率,昌邑农商银行积极对接昌邑市人社局,主动帮助客户申请贴息政策,联合推行“一站式”服务,借助全省创业担保贷款经办系统,引导客户通过网上登记,实行人社部门审核借款人资格、农商银行贷前调查“多审合一”,减少无用功,避免材料的重复提交,人社局审批通过后,最快可实现当天办理、当天放款,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现已累计办理创业贴息贷款680笔1.3亿元。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富民之源。下步,该行将以创业大赛为载体,积极配合人社部门,主动对接优秀创业项目,加大信贷资金扶持力度,用好创业利率优惠政策,多渠道满足创业者资金需求,用创业带动就业,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和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