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陆川农商银行:深耕复合型商圈 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何思蓉)9月13日上午,广西陆川农商银行陆城支行开业。

  据了解,陆城支行网点的搬迁改造作为陆川农商行运营改革的试验点,是首家“场景化智慧服务网点”全新投入运营。与传统网点相比,该场景化智慧服务网点以“简约+智能+场景”为设计,融入了更多的交互体验、社交元素、人文关怀和创新服务,构建了智能化、体验化、场景化、人性化的金融服务平台,迈出了新时代网点转型的重要一步,对于提升陆川农商行整体社会形象,为下一步加大推进精品网点改造树立了标杆。

  陆城支行地处陆川商住中心,该区域中心唯一入驻的金融服务网点,也是我县一家社区性营业网点,为广大居民提供智能、便捷、高效的日常零售金融服务,网点建设融入商圈,体现了陆川农商行主动融入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大局的责任意识和服务理念,对于增强服务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能力,优化营商服务环境,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陆城支行网点搬迁的开业,将坚持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这一核心主线,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发挥金融支持作用,服务陆川商圈及周边居民,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