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博白县支行:1.5亿元助推园区经济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易俊任)近期,农发行博白县支行投放1.5亿元贷款,为广西自治区工业一号工程——70万吨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产业基地项目提供金融性资金支持园区建设部分。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300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2000亿元,利税280亿元,新增社会就业人口约25000人,是迄今为止玉林市引进的投资额最大的项目。项目开工仪式

  该项目启动区(核心区)占地3800亩,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与园区配套基础设施等。

  据介绍,博白县支行了解到白平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需求后,第一时间成立项目工作专班,区分行、玉林分行下沉指导,为项目提供融资方案;同时,启动复工复产办贷“绿色通道”,实现当月受理、当月过审,贷款获批额度为11.95亿元,并实现首笔投放1.5亿元,有效助推项目建设再提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