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广西区分行:组织收看首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洪佩升)为进一步落实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和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农发行广西区分行辖内各级行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座谈研讨等形式,组织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收看“学好用好民法典”首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在全区掀起学习民法典的热潮。

区分行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集中收看并座谈

  一是充分宣传发动。报告会前,农发行广西区分行党委组织部第一时间转发中组部老干部局及总行有关通知要求,要求各级行安排专人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将报告主题、报告时间、收看渠道等信息传达到每一位离退休干部。二是科学灵活安排。报告会当日,充分利用老干部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等场所,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到当地行集中收看报告会直播。对未能到现场收看报告会直播的离退休老干部,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指导离退休干部通过“离退休干部”微信公众号在线回看报告视频。三是确保活动实效。离退休老干部通过座谈讨论、撰写体会、微信群聊等方式畅谈收看体会,交流真知灼见,确保了本次学习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报告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网络收看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为离退休干部举办的网上专题报告会,这种学习方式很新颖,学习内容很管用,学习效果很好。今后,将主动发挥离退休干部的表率作用,做到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积极弘扬《民法典》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理念,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