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武宣联社:农信圆梦心相伴 爱心助学永相随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陈海峰)开学季,为有效解决品学兼优困难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9月2日,广西武宣联社举行了2020年“农信圆梦,捐资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为贫困学子送去爱心和祝福。

  武宣联社党委副书记黄祺光、武宣县中学副校长覃雄金、武宣县第二中学资助办主任覃畅、武宣联社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受资助学生及家长等共30多人参加本次仪式。

  仪式中,黄祺光对受资助学生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即将步入大学的莘莘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刻苦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二是希望他们自立自强,克服困难,学有所成,回报父母;三是希望他们志存高远,成才报国,回报家乡。

  覃雄金对武宣联社捐资助学行为表示赞赏和感谢,同时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能心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早日成才,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造福家乡、建设祖国。

  “非常感谢武宣联社的资助,我会用这笔钱交学费,缓解家里现在经济困难的状况。到大学后,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回报家乡,回报社会。”考上中南大学受资助学生代表说。其他受资助的学子们也纷纷表示,要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回报家乡,报效祖国。

  仪式上,武宣联社给予考取一本985、211院校等13位建档卡户子女提供助学金,其中12名为2020年应届毕业生,资助金额共计5万元。

  作为地方金融扶贫主力军,武宣联社在注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目前,武宣联社已连续三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先后为24名品学兼优困难家庭学生提供11万元助学资金,助力莘莘学子圆大学梦。

  据介绍,下一步武宣联社将继续秉承“惠泽仙城 价值共赢”的企业使命,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地方经济的作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武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