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博白农信社: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蓝诚诚 蓝杰)为进一步提升群众防范假币能力,普及爱护人民币知识,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近日,广西博白县农信社按照人民银行反假货币宣传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员工深入社区、校园、集市、村屯、现金服务示范区开展反假货币知识宣传,现场兑换残损券并进行反假小超人答题。

  博白农信社走进博白县职业学校,利用开学季,向在校师生宣传讲解反假货币知识,现场组织学生进行“2020年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答题。与此同时,博白农信社宣传队走进社区、集市、村屯和现金服务示范区,向群众发放人民币宣传资料,为广大群众讲解新版人民币主题图案、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等相关知识,传授识假小技巧,向他们宣传爱护人民币、反假货币人人有责的理念。

  活动当天,博白农信社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250多份,通过多方面宣传,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人民币的相关知识,掌握人民币防伪辨别技能,建立爱护维护人民币形象和声誉的理念,不断提升反假货币能力,更好的维护了人民币正常的流通秩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