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原农商银行积极服务三农小微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多年来,佳木斯市汤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以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小微、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宗旨,全力优化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增加农民收入,促进汤原农业农村经济快速发展。

  汤原农商银行将“以农为本、与农共兴”作为立行根本,持续巩固传统农贷领域和“三农”阵地,累计为全县137个行政村及个体工商户提供信贷资金11.8亿元,位居全县农户贷款投入首位,充分满足了农民春耕生产资金需求。同时,为了落实惠农利农政策,汤原农商银行连续两次下调农户贷款利率,为全县农业生产经营节省支出。

  该行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以农户、个人、商户、家庭和小微企业的金融关注点和需求为导向,倾力打造“农易贷”、“商易贷”等七款信贷产品,全力满足农民、社区居民、商户和小微企业在生产、生活、创业等方面的资金需求。

  汤原农商银行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发挥优势,积极主动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抽调3名业务骨干组成驻村扶贫工作队,入驻振兴乡古城村,在这个村爱心超市筹建、幸福大院建设等方面给予资金支持。选派30名干部,与134名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引导贫困户利用房前屋后发展庭院种养殖,签订回购合同,帮助贫困户出售农产品,确保贫困户持续增收,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做出了突出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