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农商银行全面贯彻稳企稳岗政策支持小微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建三江农商银行积极助力小微企业经营发展,多措并举将稳企稳岗工作落到实处。

  为加快资金投放速度,建三江农商银行临时成立“贷款审批中心”负责超基层权限贷款的调查。调查和审查结束后,建三江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召开线上贷审会,每天不限时间、不限次数,做到即调、即审,即批。建三江农商银行贷款审批中心的成立,提升了资金的投放速度,进一步增强了风险把控力度。

  根据稳岗稳企相关要求,建三江农商银行积极对接名单池中230家企业,领导班子带队走访调研,市场营销部、信贷管理部派驻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截至目前,18户名单中企业,提供了24059万元的生产资金,其中使用稳岗稳企政策投放贷款8户,金额3420万元,为企业减少融资成本38万元;非稳企稳岗政策发放贷款10户,金额20639万元。

  为全面激发全员工作热情,根据省市联社相关要求,建三江农商银行制定下发《建三江农商银行2020年专项营销绩效激励方案》及《建三江农商行信贷市场争夺战信贷客户经理下乡交通补助的实施细则》,从绩效工资中拿出60万元,对争夺战活动进行专项奖励,其中对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贷款按万分之五给予奖励,鼓励引导信贷客户经理转变热衷于“做大做强”的经营理念,投身于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信贷中,进一步激发客户经理支持实体经济的主动性、积极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