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嫩江市支行 向内抓整改 提升业务素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左强)近日,农发行黑龙江省黑河市嫩江市支行刀刃向内,对近三年来,内外部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集中推进整改,通过规范化和精细化的检查和总结,实现了全行员工业务素质的整体提升。

  本次集中整改主要对2018年到2020年上半年的各项业务进行全覆盖。重点内容包括贷款发放、财务收支、运营结算、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固定资产盘点、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等七大方面。集中推进聚焦两个重点:一是聚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各类问题;二是聚焦近三年来内外部发现问题的责任落实及整改到位情况。

  本次集中推进整改工作得到了齐齐哈尔市分行大力支持与指导,市分行分别派两个工作指导组来嫩江市支行指导工作,对嫩江市支行整改工作统筹安排、有序开展、不走过场给予了高度评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