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富裕县支行“天天学,周周考”强化运营基础管理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沃鑫然)为贯彻落实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制定的《运营条线“天天学,周周考”学习方案》,营造全行积极主动的业务学习氛围,农发行富裕县支行以“两个一”为抓手,有力有序推动业务监督学习以防范操作风险,提高全行运营条线人员的操作水平,加强运营条线的基础管理,确保省行重大安排部署一贯到底、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00911151843

  进行一次学习解读。据悉,该行运营条线人员在方案下发时集中解读学习了《运营条线“天天学,周周考”学习方案》后,各自利用空余时间进行账户管理、存款、贷款、网银、票据结算、支付汇划、对账与会计档案、电票业务及系统操作、ACS业务及系统操作、银企直联业务及系统操作、财税库银系统操作等业务的学习。这使得该行运营条线人员进一步加深了解了其应知应会的基础要点以及当前业务操作中的特殊案例。

  开展一次学习讨论。在积极参与省行组织开展《运营条线“天天学,周周考”学习方案》活动的同时,富裕县支行各运营条线人员围绕此次学习的方式方法与经验开展讨论,使业务的理论与操作严肃规范、贯通融合。据悉,在省行线上抽查考核中,该行会计部门主管回答问题准确流畅,成绩满分,由此可以看出该行员工充分贯彻落实省行“三个管理”要求,将对制度的学习与执行紧密结合,做到知行合一。

  该行积极落实省行《方案》,使制度学习不只停留在理论层面,而是能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使操作更加细致准确,把学习作为加强和改善业务操作能力与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不但使工作效率大幅度提升,还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展示了农发行员工不断学习,充实自我的良好形象和“家国情怀、专业素养”的职业精神,及“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坚定决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