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农商银行启动专项清收行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黄玲)近日,湖南涟源农商银行为期10天的“雷霆之战 剑指不良”专项清收行动圆满结束,共收回不良贷款885笔、2295万元,法院强制执行62人,发放催收通知单122份,签订还款计划书122份。

  此次行动自9月2日开始,采取“1+9“理论加实战的模式,聘请专业人士就清收心理、清收战略、清收战术、谈判技巧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9月3日,“雷霆之战 剑指不良”专项清收行动出征誓师大会开始。据悉,清收行动由农商银行班子成员任战区司令,部门负责人任督战员,部分支行行长任分队长,共分5个战区15个分队。

  与此同时,市人民法院全力配合行动,针对恶意拖欠贷款的“老赖”,多手段齐出,以达到清收一笔,震慑一片的效果。

  该行共105名员工参与行动,培训老师现场指导;战区司令统筹规划;督战员全程参与,记录考勤、实地催收;战地记者深入一线,实时播报。

  9月7日晚,该行以传达全省农信系统不良贷款自主先进清收集中攻坚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为契机,对清收专项行动进行中期督战。

  在此次行动中,通过黄马甲、横幅、宣传车、新闻媒体等多种宣传手段,营造了浩大的舆论声势。

  同时,通过实地走访、催收,进一步澄清了底子,掌握了最新情况,为下阶段的清收工作奠定了基础;理论和实战相结合,进一步加强了清收技能,增强了清收的信心;团队协作和紧密配合,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

  此次行动的全面顺利推进,向广大欠款户表明了涟源农商银行清收不良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毅力,为接下来的持续清收攻坚战开了一个好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