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银行:召开贷款定期分析会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张飞翼)为进一步加强信贷管理,提高信贷资产质量。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农商银行于9月10日组织召开贷款定期分析会议第一期,对近期部分表内不良贷款及关注类贷款进行分析,以达到提高管贷能力的目的。

  分析会议上,该行8月末到期贷款收回率未达标的网点网点负责人3人、8月末新增不良贷款排名前5的网点负责人、8月末新增不良贷款排名前5的客户经理以及正常及关注类贷款中存在隐性不良较多或反弹压力较大的2名网点负责人逐一对所管贷款情况进行了陈述介绍,主要包括贷款申请及贷款调查情况,贷款审查审批及贷款发放过程,贷后管理检查情况,到期催收情况,形成不良的原因,已经采取的措施和即将采取的清收措施以及预计的损失等情况。

  “收”是为了更好地“放”,放得更多、放得更好、放得更稳。贷款定期分析会议上,新宁农商行与会人员认真反思在信贷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精准剖析原因,寻找症结,对症下药,清晰、精准、迅速地破解管贷难题。我行将按照每月一次的频率定期召开贷款分析会,形成常抓长管的常态化机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