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毛渊浩 李涛)8月11日上午,河南原阳农商银行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在机关六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总行班子成员、全行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IMG_0396

  会上,信贷管理部、计划财务部等4个部门以PPT形式,总结分析了本条线工作开展情况。3家支行作了典型发言,2家支行作了表态发言。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强调。

  党委书记、董事长陶涛传达学习贯彻了省联社、市农信办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全行上半年工作开展,分析面临的形势,指出了问题和不足,从四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深化政治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抓好政治建设,扛好“一岗双责”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组织建设,夯实打牢基础党建工作;抓好深化理论武装,积极弘扬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大别山精神,在全行形成“五比一争”的良好氛围;抓好干部人才培养,建设结构合理、专业精干、充满活力的干部人才梯队;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弘扬良好作风,推进以案促改,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抓好党建共建,做实党建金融联盟,发挥党建引领改革、规范经营、促进发展作用。二是坚守市场定位,加快转型发展。转换经营理念,紧紧围绕“调结构、控风险、降成本、提质效”的经营管理理念,以“六个六”信贷质效提升工程为重心,以“双调双提”为主线,全力冲刺“百日营销竞赛”活动,持续优化业务结构,夯实存贷款根基,加强不良管控,降低业务成本,提高盈利能力,强化内控合规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抓好机制建设,着力在科技引领、数字化转型方面开展对标学习。三是强化风险防控,提升发展质量。加强信贷管理,塑造良好信贷文化,严把贷款新增关,加大不良清收力度,打好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战;依法合规经营,保持案防高压态势,消除风险隐患,切实看住人、管好钱、扎好制度防火墙;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保卫、信访稳定、正面宣传和舆情监控等工作,确保大局稳定。四是抓好形象提升,打造服务品牌。推进厅堂建设、星级网点创建、整体形象提升,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员工关爱,开展文体活动、团建活动、基层庭院建设,完善“五小建设”,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

  危中寻机促发展,守正创新谋新篇。原阳农商银行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心无旁骛地干,凝心聚力地干,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省联社党委、市农信办党组各项部署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