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农商银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阴腾花)为进一步普及反洗钱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洗钱风险防范意识,有效遏制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近日,河南卢氏农商银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在各网点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大力普及反洗钱相关知识。同时,组织人员进社区、进乡村逐户讲解利用现金交易或别人的账户提现,掩盖非法资金来源;利用网上银行等各种金融服务,切断洗钱的相关线索;通过买卖股票、基金、保险、信托、或设立企业等各种投资活动,将非法资金合法化等常见的洗钱途径与方式。

  通过本次宣传,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反洗钱意识,提升了大家的基本防护技能,营造了浓厚的反洗钱宣传氛围。下一步,卢氏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大反洗钱宣传教育工作力度,为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