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上蔡县召开党员大会暨“我为发展做贡献”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王延浩)为进一步推动全行业务发展,加强员工责任意识,了解员工真实想法。8月13日上午,农发行河南省上蔡县支行成功召开了党员大会暨“我为发展做贡献”座谈会。座谈会伊始,该行办公室主任陈小红先进行了简短发言,提出作为农发行人要具有服务意识、规矩意识和执行意识,不要因小事耽误工作,要多进行自我检讨,认识自身不足,取长补短,正确地处理工作中产生的压力。随后,会计结算部赵自豪主任也提出了要在服务意识上向商业银行学习,服务态度要提升、服务效率要提高、服务意识要增强。同时,全行员工应加强学习,通过组织知识竞赛,提高员工学习积极性。信贷业务部熊艺盈也对赵主任的观点表示赞同,并提出近期行内规章、制度文件更新较为频繁,员工们应该具有主动的学习意识,不应该一直秉持“拿来主义”和“等靠要”的思想。与此同时,还检讨了自己作为客户经理存在的担当意识不够,不敢担当、不愿担当的不足。最后,行内青年员工王祎绮、靳智会、李新玲、王延浩和朱高昂也都围绕本次会议的主题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得到了全体员工的支持和认可。

  员工发言结束后,张道华行长进行了发言总结,指出行内每位员工要各司其职,尊重上级行的管理,要有积极进取的心态,重新树立组织观念,拥有集体意识,把农发行当自己的家,把工作当做是自己的事,树立正确的单位理念。面对全行所处的业务发展关键期,每位员工都要对自身进行加压,并使压力转化为发展的动力,为全行年度业务大发展、不良大清降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由张道华行长为七月过党员政治生日的员工,颁发生日贺卡,并鼓励党员要积极学习党的制度和条例,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参会的全体党员对七月份的优秀党员进行投票。经过评选,陈小红、苏献伟和王祎绮三位同志获得七月优秀党员称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