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保险金高效兑现承诺,让爱与希望同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记者王松)“幸亏有了这笔70万理赔款,才能保障后续的治疗,还豁免了近30万保费,我们夫妻俩不用为钱的事儿操心了。”家住河南的谷女士一边握住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工作人员的手,一边激动地说。

用保单见证彼此的爱

  2018年,在相识多年的业务员鲁女士的建议下,站在30岁门槛上的谷女士和爱人决定用保险为自己和家庭筑起风险屏障。

  谷女士和爱人任先生选择投保天安人寿爱守护保险产品组合,主险爱守护保额为70万,并附加豁免重疾等险种,用保险将对彼此的爱与承诺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

  重疾突袭,理赔+豁免,超出预期的体验

  2020年1月,谷女士无意间发现乳腺有肿块去医院就诊,经过两次住院治疗,最终竟被确诊为乳腺癌。这对本来生活甜蜜幸福的小家庭来说,无疑是一场噩耗。

  2020年3月,在理赔服务人员的协助下,谷女士将理赔申请资料收集完毕后,正式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经公司快速调查核实后,符合爱守护重大疾病赔付标准,故按条款约定赔付重大疾病理赔金70万元。

  与此同时,天安人寿依据合同约定,不仅豁免了谷女士的后续保费,另外谷女士作为投保人给爱人投保的保单也获得了保费豁免,共计29.8万元。

  天安有爱,更有温度

  今年母亲节之际,当时参与该理赔案件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想到已是3个孩子妈妈的谷女士,特地为其准备精美的花束及礼品,送去母亲节温馨的问候。

  谷女士表示,在与该公司理赔人员的多次接触中,她感受到公司理赔服务的专业严谨和周到贴心,也让她更加信任天安人寿,是天安人寿给了他们一家人坚持下去的希望。

  疾病无情,在风险来临前做好防护,用保险为自己和家人筑起牢固的风险屏障,才能在人生路上无惧风雨,阔步前行。

  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持续践行“尊重、践诺、透明、快速”的理赔服务宗旨,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为千万家庭送去温暖和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