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惠州中支携手惠州仲恺高新区农村工作局召开政策性农业保险协保员业务工作培训会

  农村金融时报5月11日讯(通讯员冯庭松 张静)为贯彻落实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政策性农业保险签单,保障农户利益,2020年5月8日,中华财险惠州中支携手惠州仲恺高新区农村工作局联合召开农业保险协保员业务工作培训会。仲恺区农村工作局农业科负责人吴艳波,中华财险惠州中支总经理余顺发、农险分管领导、农险专干,镇(街道)涉及农业保险的协保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仲恺农业科负责人吴艳波主持。

  会议由仲恺区农村工作局对2020年农业保险工作作了部署,对协保员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中华保险惠州中支通报了2018年农业保险承保理赔情况、阐述了推广农业保险的重要意义以及宣导了农业保险方案。会议还举行了绩优协保员颁奖仪式。会议结束后,中华财险惠州中支还向协保员发放了印制的农险宣传海报和农险宣传手册。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加深了参会人员对政策性农业保险的认识与了解,为下一步农业保险的签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华财险,全称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6年12月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财产保险公司。其前身是1986年7月15日成立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牧业生产保险公司,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二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保险公司。公司连续多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最佳农险服务保险公司”等荣誉称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