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河南省、市分行领导到嵩县调研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张婧)8月13日上午,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王福利、基础设施处处长谷宏伟、创新处处长王朝英、农发行洛阳市分行行长王谦、创新与投资业务部高级主管崔健一行莅临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对该县中长期项目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b4f83d3a291b4c2ef3a65157c8f463b

  王福利一行与嵩县委副书记、县长宗玉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丽娟,县政协副主席陈俊光进行了会谈。听取了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就G344项目进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县交投公司关于环陆浑湖道路提升及2.1公里环湖乐道建设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县建发公司、县建投公司、县水投公司、县农投公司拟与农发行合作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

  谷宏伟和王朝英分别就农发行如何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深挖潜力,与深度贫困县共谋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指导建议。宗玉红对农发行长期以来对嵩县基础设施建设和脱贫攻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省市分行领导此次融智辅导、解难答疑、提供思路致以谢意,对G344项目及环湖乐道建设项目持续开展银企深入合作寄予厚望。张丽娟说,嵩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充分运用农发行金融产品和服务优势,加紧加快实施一批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的重点民生项目。

  王福利希望嵩县政府整合现有资源,有效解决贷款现金流和担保资源问题。农发行将不断加大关注与支持力度,充分利用政策、利率、期限和网点优势,为政府提供金融支持;提前谋划、创新模式、全力以赴、全程服务,助推嵩县政府全面完成乡村振兴目标任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