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举行政银企三方项目融资对接洽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杨长见)8月10日,在河南省鲁山县政府会议室举行政银企三方项目融资对接洽谈会,平顶山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吕文卿,鲁山县委书记杨英峰、县长李会良、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平顶山市分行行长杨磊、副行长叶国翔,省农发行创新处副处长何顺利、基础设施处副处长高丰有及相关局委和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7723c96726bc9e824bbacb3fee706e1

  会上,政银企三方立足当前形势,从多个角度对鲁山县经济发展的形势和特点进行了深刻分析,吕文卿局长对农发行近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大加赞扬,并对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金融机构具有的优势进行了重点介绍。大家就合作过程中一些重要事项交流了意见,达成了共识。最后,三方对下一步打造政银企合作平台,充分利用好农发行政策金融优势支持鲁山打造“生态宜局”城市的前景表达了共同期待。本次会议通过政府、银行、企业联席会议的形式,力促政策性金融与地方经济发展的深度链接,必将为下一步政银企通力合作,大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大好形势创造有利条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