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农商银行召开“听身边故事,学身边榜样”年中优质文明服务品鉴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刘荷蕾)为切实奏响优质文明服务最强音,鼓励大家凝成一股劲,8月7日晚,河南清丰农商银行隆重召开全行优质文明服务年中品鉴会,听身边故事,学身边榜样,聚全员力量,让优质服务“从我做起,用心打造”成为共识,让“清丰人民最喜爱的银行”企业愿景逐步照进现实。

  会上,清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首先讲以服务为主题的党课,深入浅出的阐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一贯宗旨;“为民所需,行民所向”,是服务文化;打造“清丰人民最喜爱的银行”,是目标更是对公众的承诺。未来,要切实以服务文化为引领,以客户满意为标准,强化“服务、大局、人本、时代和创新”五种意识,打造“渠道、产品、布局、专业和安全”五大优势,推进全行优质文明服务从标准化向用心化蜕变,坚决当好服务的“排头兵”、发展的“助推器”。

  清丰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芳芳通报上半年优质文明服务综合考评情况,以图文并茂、视听交融方式,生动再现上半年全行优质文明服务中的各类场景,肯定成绩,曝光不足,使全员知荣辱,存敬畏,勇作为。

  会上,对上半年服务考核排名靠前的3家网点、17名个人,按照条线,分别授予“优质文明服务明星网点”、“柜面服务之星”、“厅堂服务之星”、“安保服务之星”荣誉称号,并现场表彰。上半年涌现出的优质文明服务标兵、先进典型上台发言,分别立足岗位,围绕个人特色和印象深刻的服务事例,讲事件经过,讲心路历程,讲个人感悟和工作经验,小事大情,小节大理,有效感染、带动身边同事,营造学榜样、争先进、优服务的浓厚氛围。

  上半年,全行员工在不懈努力下,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先后涌现出自发上门服务、慰问独居老人、关爱留守儿童及协助商铺灭火等诸多感人事迹,收获群众赞扬,未来,清丰农商银行全体员工将不改初心,乘风破浪,面对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海量需求,加压奋进,以踏实为民的胸怀,追求卓越的心态,一心为民的本色,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清丰人民奉献最用心、暖心、真心的优质文明服务,携手共创互惠共赢的美好未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