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农商银行:与长乐区供销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6月17日讯(通讯员陈琴)为深入贯彻落实福建省联社与省供销社关于建立“三社”融合发展长效机制理念,实现优势互补。6月13日,长乐农商银行与长乐区供销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双方领导班子、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依法合规、诚信互利、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以支持长乐区普惠金融发展、加快完善农村市场体系建设、助力农业供给侧改革、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为目的,重点推进综合金融业务服务、网络资源共建创新服务及农村合作金融体系建设三方面的对接工作,为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防控疫情实现复工复产、精准帮扶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长乐区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曹建武表示,区供销社将发挥传统优势、体制优势、网络优势,立足本土,扎根三农,坚定初心不动摇,与长乐农商银行共同探寻更多、更大、更有效的合作空间,并努力提升、转化合作成果,共同建立惠农、助农的长效机制,实现互利共赢。

  长乐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国彬表示,双方将共同聚焦农村发展的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凝聚合力、精准发力,积极探索特色化、可持续的“党建+金融”合作模式,为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