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联社: 开展“重振引擎,助商惠民”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6月11日讯(通讯员林毅斌 戴木泉)为有力支持商场、市场复商复市,积极推动商户开展多种促销让利活动,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近期,福建省长泰县农信联社到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开展“重振引擎,助商惠民”活动,重点宣传、办理云闪付业务,介绍中国银联6·2旅游节的优惠活动,用单品折扣、支付立减等实实在在的优惠,把重振经济的信心与力量传递至旅游景区。

长泰联社工作人员帮助商户布置活动现场

  金融服务急民所需,为帮助商户和当地民众、游客更好参与“重振引擎,助商惠民”活动,长泰县农信联社工作人员现场协助布置物料,帮助商户精细化布局;为当地民众、游客录手持报送优惠活动具体内容;为客户讲解云闪付的业务优势以及主要功能特点,引导客户进行安装、绑卡及现场体验,用实际行动让消费者有动力,给商户加信心,为市场添底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