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联社: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农村金融时报6月5日讯(通讯员林毅斌)为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6月2日,福建长泰联社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赴廉政教育基地——卢经廉政文化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卢经廉政文化园由文化长廊、母劝子廉雕塑、卢经忠谏府、大讲堂、廉政教育展厅等组成,以巡视巡察为主题,共设有“手持尚方 八府巡按”“卢经忠谏”“利剑高悬 震慑常在”“直插基层 净化生态”4个篇章组成。在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讲述了卢经作为“十三省巡按”为民请命、刚正不阿,不畏强权、秉公执法、忠言直谏的感人事迹,我社参观人员受到了深刻教育。

  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不忘初心,坚守底线,自觉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做到"信念、政治、责任、能力、作风"五个过硬,为推进长泰联社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