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连城支行 积极组织员工参加献血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29日讯(通讯员陈增进)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参加无偿献血人数减少,各地血站库存较为紧张。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示青年乐于奉献、关爱社会的良好风貌,近日,连城县团委组织开展青年志愿献血活动,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参与。

  据了解,得到活动信息后,该支行青年员工踊跃报名参加。其中既有多次参与献血的爱心职工,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年轻员工。大家有序地排队、体检、献血,每一位献血者虽带着口罩,但眼里眉梢透露着责任与爱心。个别因特殊原因暂不适合献血的员工也积极参与到后勤保障中,在献血车上帮忙分发和指导表格填写,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能用参加无偿献血的方式来表达对抗击疫情工作的支持,我感到很自豪,”该支行一位参加献血的员工如是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