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农商银行:承办福州市级道德讲堂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6月1日讯(通讯员陈丹)5月28日,由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长乐区文明委主办,中共长乐区委宣传部、中共长乐区委文明办、长乐农商银行、吴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长乐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同承办的“习近平依法战‘疫’取得伟大胜利”福州市级道德讲堂活动在长乐区吴航街道东溪精舍开讲,来自长乐农商银行的30余员工参与本次活动。

  讲堂邀请了长乐区文明讲师团成员黄发祥老师为大家作《习近平依法战“疫”取得伟大胜利》专题讲座,黄老师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战“疫”如何“法治先行”,依法防疫抗疫的全过程,阐述了非常时期更需严守法治底线、加强法治保障的观点,强调要紧跟习总书记指示,坚持依法防控不松劲,不获全胜不收兵。同时他还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中华儿女抗疫中涌现出的一个又一个感人事迹,激起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开展道德讲堂,沐浴文明之光。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让“法治先行”的种子在长乐农商银行员工的心中生根发芽,凝聚起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力量,推动长乐农商银行在金融助力复工复产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做表率、当先锋,为长乐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农信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