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人寿广西分公司:开展保险进校园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钟灵欢)为倡导中信保诚人寿“聆听·关怀”的公益理念,体现关爱儿童、回馈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日前,中信保诚人寿广西分公司团支部到南宁市邕宁区蒲庙镇良勇小学,开展了“同心同行 爱心相伴”扶贫助学暨保险进校园活动。

  捐赠仪式上,良勇小学李校长对中信保诚人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勉励受助学生将社会的涓涓关怀化作努力学习的动力。中信保诚人寿广西分公司团支部书记张和平表示,中信保诚人寿广西分公司多年来一直以关爱儿童成长为己任,希望通过持续性的爱心助学活动,给贫困学子带去一些支持和帮助。

  随后,捐助代表一一为10位建档立卡贫困户及低保户的学生送上爱心助学金以及文体用品,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及家庭的命运。

  在二年级班级的教室里,一堂生动有趣的儿童财商教育课正在进行。来自中信保诚人寿广西分公司财商讲师通过问答及互动的形式,帮助课堂的孩子们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与价值观。各青年团员一一化身“裁判”和“助教”,通过分组引导孩子们进行“财富传棋”桌游,让其在寓教于乐的体验中提升财商能力,小朋友们玩得入神,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据悉,这是中信保诚人寿广西分公司第二次来到良勇小学开展爱心活动。助学之路贵在坚持,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信保诚人寿广西分公司后续还会以多种形式将爱心传递下去,关爱贫困学子,浇灌希望之花,点亮未来之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