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区农信社:完成股权确权登记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邱亮)为全面施行《商业银行股权管理暂行办法》《商业银行股权托管办法》等监管规定,切实提升股权信息质量及透明度,夯实股权管理基础,广西贵港市区农信社委托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在广西欣源律师事务所见证下于2020年7月24-26日开展股权确权登记工作。标志着该联社股权管理基础工作迈出重要步伐,股权管理更加透明、公正、高效。此次集中确权工作时间短、任务重,在广大股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股权确权登记工作高效有序完成,再次走在了全区农信前列。

  该联社严格按照银保监部门和区联社股权确权工作的要求,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精心组织统筹。截至7月26日,贵港市区联社已完成1641户股东股权确权登记,其中法人股东22户、自然人股东1619户,确权率达99.488%。

  为确保确权效率及现场秩序,该联社按照“分类部署、先易后难、提质增效”的原则,分时段、分片区错峰组织股东前来确权,合理安排现场确权流程动线,实行确权分区作业。各工作部门、各网点充分发挥主导作用,高效联动、有条不紊开展股权确权登记工作。

  据介绍,今后贵港市区联社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始终坚持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围绕一流的金融企业发展目标,加快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打造“六好”银行品牌,与广大股东携手共进,为贵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