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兴安农合行:凝心聚力助创城 志愿服务当先锋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吕淑文)近期,广西兴安县正在紧锣密鼓开展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作为兴安县资产规模最大、从业人数最多、服务网络最广的金融机构,广西兴安农合行顺势而为、及时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农信担当,积极配合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积极动员,部署用心。在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同时,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我为文明城市创建添光彩”的相关工作部署,成立领导小组,细化安排部署,推动参与创城工作有序开展。在全行形成了分工明确、上下齐动、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

  强化宣传,凝聚信心。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创城方案,精心设计题材多样的公益广告,将网点作为宣传创城工作的重要阵地,同时,充分利用LED、电视机、宣传栏、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媒介,不断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务求实效,活动走心。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小马甲,深入责任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动手清扫街道,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小区居民分类投放垃圾,切实把志愿服务活动做细、做实、做好,为提升创城品质“绣好花”“整好容”。

  立足本职,温暖人心。一是加强内部培训,将创城工作的一些具体要求融合到营业网点的日常服务工作中,确保员工熟知熟会。二是提升硬件、软件环境,重点从员工精神、日常服务规范动作、业务技能提升等方面入手狠抓营业网点软环境建设,各营业网点设立了志愿者服务点、公众教育服务区、客户业务指引标识等,着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该行将继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持续把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和业务经营有机结合,以优质的服务和务实的行动,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兴安添光加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