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披甲 载誉归来——平顶山市郊联社向归来的白衣战士致敬

  农村金融时报3月26日讯(通讯员周莉斯 王晨阳)3月24日,平顶山市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在圆满完成医疗救治任务后返回平顶山,平顶山市郊联社组织欢迎队伍在农信大厦楼前道路两旁,热烈欢迎英雄凯旋归来,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13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鹰城医务人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带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对湖北人民的深厚情谊,挺身而出、星夜驰援,他们不惧风险、忘我工作,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高尚无私的医德医风和精湛高潮的医技医术守护生命、治愈病患,为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贡献了鹰城力量。他们不愧是光明的使者、希望的使者,是最美的天使,是真正的英雄,更是全市人民的骄傲!

  欢迎仪式中,市郊联社工作人员高举“热烈欢迎最美逆行者胜利归来”标语,不少人员更是自主喊出“欢迎回家”、“你们是真正的英雄”等口号致敬白衣天使,白衣天使纷纷挥手致意,并大声回应“谢谢你们”。平顶山市郊联社作为一家金融机构,在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疫情发展,捐款献血,帮扶受困企业发展,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白衣执甲,英雄凯旋。我们真诚地向白衣战士道一声感谢,把鲜花和掌声送给这些美丽的“逆行者”。50多天的奔忙,50多天的辛劳,回家是对白衣天使们最好的犒劳。春天已经来临,阳光洒满大地。这个春天,他们最耀眼的记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