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金融办:搭建“政银担企”合作平台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3月25日讯(通讯员朱昱燕)3月24日上午,永城市金融办组织召开了河南农信担保公司入驻永城座谈会,会议由市金融办主任练超主持,河南农信担保公司商丘办事处主任高尊师、市金财公司经理崔洪文、永城农商行行长张彦、永城齐鲁村镇银行行长王兵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如何利用“政银担企”、“银担企”等合作模式吸引更多金融资本投入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领域,破解我市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难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与会各单位认为河南省农信担保公司的合作模式符合我市实际,具有可操作性,各方初步达成合作共识。练超指出,目前我市农业信贷担保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与河南省农信担保公司的合作,利用“政银担企”、“银担企”等合作模式撬动金融资金,支持我市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复工复产、共渡难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