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考核强管理 星级评定促提升——陕州农商银行开展2020年度柜员星级评定考试

  农村金融时报3月25日讯(通讯员孟飞飞)为进一步加强员工管理,科学评定柜员等级,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着力打造一支专业过硬、素质优良、服务优质的员工队伍,3月24日,陕州农商银行组织全行120余名一线综合柜员开展了2020年度柜员星级评定考试,对一线员工综合能力和水平进行全面考核检阅。

微信图片_20200324191500

  本次考试采取AB制闭卷方式,由总行统一组织命题、制卷、监考及阅卷。为确保考试顺利开展,准确反映一线员工知识能力水平,总行财务管理部牵头,组织业务、电子银行、稽核监督、风险合规等相关部门对各项规章制度、文件及制度汇编等内容进行整合,精心编撰了两套业务知识试题,内容包含财务会计、电子银行、支付结算、反洗钱、账户管理、信贷业务和风险防控等各方面知识,全面涵盖了各条线业务流程。考试中,员工们都能严守考场纪律,仔细审题、认真答题,按时交卷,整个考场严肃而又安静。通过本次考试,促使员工们认识到自己专业知识上的不足,增强了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和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树立新观念、掌握新技术,使自身素质与时代要求相适应,使业务知识与岗位工作相适应,力争为陕州农商银行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