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同心一功——南阳市宛城区区委书记刘中青向宛城联社颁发抗击疫情荣誉奖牌

  农村金融时报3月24日讯(通讯员朱华臣)近日,南阳市宛城区区委书记刘中青同志亲临宛城区农信联社,向联社颁发了“携手战疫、大爱无疆”奖牌,以鼓励和表彰联社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IMG_256

  疫情始终牵动着宛城区农村信用社400多名干部员工的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宛城联社动员全区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进一步强化责任、主动作为、积极部署、奋力投入,用实际行动持续凝聚抗击疫情的农信力量。目前,联社已向宛城区红十字会捐款30万,职工个人累计捐款14万余元及各类防疫食品及物资一千余件;积极参与红卫社区、校场社区等所在社区党员志愿岗值班;积极支持医疗卫生企业7家,累计投放贷款8000万元。刘中青在座谈中详细询问了宛城联社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农商行改制工作和业务经营情况,对农信社多年来对宛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联社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农信社在疫情的关键时期能做到坚持为民服务畅通道,心系疫情献爱心,联防联控有担当,支持企业援疫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战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联社今后要抓好农信社改革的机遇,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为宛城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三农和民营小微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