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岗位练兵 提升服务水平——陕州农商银行开展一线员工业务技能测试

  农村金融时报3月24日讯(通讯员亢纪梅 赵伟)为进一步强化岗位练兵,提高一线员工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切实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近日,陕州农商银行组织全行120名一线柜员开展了业务技能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是对该行一线员工业务技能的全面检阅,也为员工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测试共分四项,分别为:手工点钞、机器点钞、计算机汉字录入、计算机百张传票录入。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测试顺利有序进行,该行研究制定了科学周密的测试工作方案,结合基层网点所在区域和营业时间,将网点所属员工分为四组,依次有序组织开展技能测试,要求全员佩戴口罩,保持距离,每名员工设定测试时间,即测即走,不得滞留和随意交流,严防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不仅有效落实的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也保证了测试成绩能够真实准确反映一线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近年来,陕州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员工业务技能水平和优质服务能力的提升,通过定期开展业务技能测试和技能竞赛“比武”等活动,推进全员服务水平提升常态化,倾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陕州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技能测试活动为契机,认真研究分析一线员工综合技能水平现状,针对短板和不足,精准制定提升方案,不断加强全员业务技能培训,着力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业务功底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