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3月25日讯(通讯员王彦晓 赵汉营)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持续推进国土绿化提速提质提效,有力促进森林宝丰和生态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家级森林城市战略部署,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宝丰农商银行根据《宝丰县大香山森林公园建设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积极认领30亩荒山荒地,抢抓春季植树有力时机,开展义务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

EU5A8393

  3月23日上午,宝丰农商银行行长陈新建带领总行班子和全体机关干部20余人组成的义务植树志愿服务队,来到宝丰县大香山森林公园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一到植树现场,陈行长一行就拿起铁锹,投入到植树劳动中。热闹的植树活动也不忘疫情防控,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采取分片、分地块栽植的形式进行,尽量减少人群聚集。他们三人一组,挥锹铲土、扶直树苗、培实新土,道道工序认真细致,大家配合默契,把一颗颗新绿培植于沃土之上。经过一上午的努力,陈行长一行和参加义务植树的群众一起,共种植大叶女贞树2100余棵,为三月的大香山森林公园增添了勃勃生机。  近年来,作为全县创文主体责任单位之一宝丰农商银行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责任与大行担当,积极投身助力全县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以及民生、教育和关爱弱势群体等志愿服务活动,多次被评为全县创文工作先进单位,并连续多届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