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农商银行走访企业问需求 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农村金融时报3月25日讯(通讯员娄石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原阳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新乡市农信办党组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党委班子带头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主动对接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3月23日下午,原阳农商银行董事长、行长、副行长及公司业务部经理一行深入新乡市雨轩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访问客户需求,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雨轩股份是辖内一家以牛羊肉的饲养、屠宰、加工为主的食品企业,主营羊肉卷、牛肉粒等产品,是河南省目前规模最大,最正规化、标准化的羊肉屠宰企业,旗下拥有“雨轩”、“雨轩斋”品牌清真牛羊肉产品。

  期间,该行党委班子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受疫情影响、上下游产业链供给、产品销售以及资金需求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面对疫情带来的困难、疫情过后市场预判、经营计划和流动资金需求的心声,并向企业提出合理化的管理和发展规划建议。针对该企业情况,该行在前期5000万元贷款支持的基础上,简便手续、及时投放了一笔300万元的复工流动资金贷款,有利的支持了企业发展,缓解了企业燃眉之急。对此,企业负责人对农商银行走访关心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援的做法表示肯定和感谢。

  疫情防控以来,原阳农商银行充分践行本土金融机构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做好服务辖区内“复工复产”工作,研发推出“复工贷”信贷产品,已累计投放各类复工复产贷款797笔1.34亿元,其中企业类17笔6065万元。下一步,该行将在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持续把高效做好金融保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进企入户,将服务和政策及时送达“前线”,助力企业复产增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